欢迎来到淼淼之森的博客小站。  交流请加我微信好友: studyjava。  也欢迎关注同名公众号:Java学习之道

3个技术男搞恋爱版ChatGPT,估值10亿美元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0 浏览

过去几个月,我们见证了GPT从3.5到4.0,从只能做结构化搜索整合到接近人类思维的对话,我们还看到了 GPT逐步掌握画画、写作、剪辑、制表、做 PPT 等技能。最可怕的是AI的迭代速度,简直是一天一个样。

这股这股前所未有的技术浪潮,一时间让久未出手的VC投资人兴奋起来,紧盯市场扫项目,试图找到下一个爆发性机会。

最近一款名叫Glow的AI聊天软件,在短短半年时间,背后公司Minimax的估值已经翻了10倍。据说Minimax最新估值已经高达10亿美元,米哈游和红杉正在共同发起最新一轮投资,这一消息已被来自AI、游戏、创投圈的多名人士证实。

恋爱版ChatGPT,估值10亿美元!!!

这款应用的核心体验很简单,就是让AI陪自己聊天,通过文字生成语音、图像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设置聊天对象的“人设”,比如人物背景、性格、价值观等特征,用户可以通过对话训练AI聊天对象,调整语气、说话方式、口癖等。简单讲,有点类似养成系恋爱对象的意思,自己new一个女朋友可好?

Minimax这家公司其实就是3个程序员搞出来的!

但技术是技术,这种增长速度、这种独角兽的传说,我们很久没看到过了。 AI时代来了,这一切将比曾经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来得更猛烈。

大胆预测下:未来半年各种基于大模型开发的AI应用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,其中还会有很多公司快速成长为独角兽。

前几天我在和几个技术大佬喝酒的时候,我们在感叹:AI应用开发和创业不就是老互联网人最后一次逆袭的机会吗?

我们错过了移动互联网时代,难道还要再错过AI时代吗?

最近我也在尝试做AI应用,我发现只要不碰大模型,这种开发难度就跟互联网时代做一个APP差不太多。

怎么入局AI时代?怎么跟上新的技术革命?

最近我也狠焦虑,直到发现了一个大佬创立的AI社区:ChatGPT破局俱乐部,这个社区是360前技术总监、曾经的连续创业者findyi创建的。

findyi具备多个适合做这件事的属性:互联网&AI行业大佬资源、IT自媒体大号、职场的经验、运营的能力。

ChatGPT破局俱乐部仅仅成立12天,就已经近8000会员!这8000人中包括AI领域的超级大佬、比如腾讯的大模型技术专家、阿里的大模型技术专家、虾皮算法部门技术专家、头条的算法专家、商汤的AI产品专家。

甚至还有好几个光年之外(王慧文AI创业团队)的超级大咖加入,互联网超级投资大佬吴世春也加入了!

我们的嘉宾日常都会分享行业新动向或者干货技术,而不只是一个吉祥物:

这8000人更多是渴望了解AI、渴望学习AI技术、渴望在AI时代踏上快车道的普通人。

在星球上无论是嘉宾还是球友都异常活跃,大家已经开始交AI做的各种作业,嘉宾们开始分享入门课程和进阶知识,这让我非常非常开心。
简单说下这个星球能给大家提供什么:

  • 这里有AI行业内的高手,为你分享ChatGPT最新的玩法。
  •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一起探讨甚至实现AI创业。
  • 系列AI训练课程,持续且免费的供应给会员,带领大家在AI时代做应用。
  • 一个月最少一次AI领域大佬的技术直播,上周末已经举办第一次,有系列录播。
  • 目前加入星球的小伙伴,都有一项额外福利,送星球合伙人研发的ZelinAI,ZelinAI原价全年999元,星球会员一年免费!它让小白也能用好ChatGPT,甚至能零代码创建AI应用。
  • 目前加入知识星球3天后会赠送一个newbing(基于gpt4.0)账号!

现在星球在运营初期,正式运营价格定为699,目前我给出了加入的最低价198,星球马上要来一波大的涨价,如果你还在犹豫,可能最后就要以更高价格加入了

早就是优势,建议大家尽早以便宜的价格加入!

有兴趣的朋友们,欢迎扫码加入本星球:

https://itresources.mmzsblog.cn/url/04eb66b2

我们的内容建设,已经成为同类星球中的TOP:

https://itresources.mmzsblog.cn/url/04eb66b2


标题:3个技术男搞恋爱版ChatGPT,估值10亿美元
作者:mmzsblog
地址:https://www.mmzsblog.cn/articles/2023/04/05/1680684150085.html

如未加特殊说明,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必须注明出处。均采用CC BY-SA 4.0 协议

本网站发布的内容(图片、视频和文字)以原创、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,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,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。若本站转载文章遗漏了原文链接,请及时告知,我们将做删除处理!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需处理请联系首页客服。
• 网站转载须在文章起始位置标注作者及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• 公众号转载请联系网站首页的微信号申请白名单!

个人微信公众号 ↓↓↓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微信搜一搜 Java 学习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