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淼淼之森的博客小站。  交流请加我微信好友: studyjava。  也欢迎关注同名公众号:Java学习之道

ChatGPT 如何获取API Key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0 浏览

什么是OpenAI API Key?

OpenAI是ChatGPT的“开发商”,提供API使得开发者可以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上调用OpenAI的相关服务(除了ChatGPT,OpenAI还有其他产品)。如果想调用OpenAI的产品服务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上,我们就需要申请这个API Key。

前提条件

  • 拥有OpenAI的账号(ChatGPT的账号)
  • 可以正常访问OpenAI - ChatGPT(受限地区需要进行网络环境配置)

如何获取API Key?

Step1: 登录OpenAI:

https://platform.openai.com/account/api-keys

登录1

登录2

Step2: 生成API Key

首先点击右边的View API keys

View API keys

然后点击 Create new secret key 即可生成新的 API Key

API Key

注意生成后立即复制保存这个 API Key,这个Key只显示一次,如果忘记保存就需要重新创建。

最后

推荐下我们的AI星球:

性价比没得说,我们目前定价优惠后 299元 ,(每增加1000人就会涨价一次),最终正式运营会涨到 999元 ,这里有全国最多的AI极客、全国最多的行业大佬,以及最好的课程内容。

最近的优惠卷全部被抢光了,很多读者后台留言在涨价前还能不能再发一次,于是我申请了100个,大家想加入的可以尽快:

加入知识星球,3天内不满意,可以无理由自动退款

哪怕你进去逛了3天,相关资料打包都拿走了,都是可以的,至少可以让你学习到一些内容。

https://itresources.mmzsblog.cn/url/04eb66b2

为了后续大家领取星球各种福利(zelinai产品一年使用权等等),大家购买后务必在星球添加小助理的企业微信。


标题:ChatGPT 如何获取API Key
作者:mmzsblog
地址:https://www.mmzsblog.cn/articles/2023/05/13/1683940740830.html

如未加特殊说明,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必须注明出处。均采用CC BY-SA 4.0 协议

本网站发布的内容(图片、视频和文字)以原创、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,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,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。若本站转载文章遗漏了原文链接,请及时告知,我们将做删除处理!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需处理请联系首页客服。
• 网站转载须在文章起始位置标注作者及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• 公众号转载请联系网站首页的微信号申请白名单!

个人微信公众号 ↓↓↓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微信搜一搜 Java 学习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