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淼淼之森的博客小站。  交流请加我微信好友: studyjava。  也欢迎关注同名公众号:Java学习之道

ChatGPT保姆级注册教程 置顶!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0 浏览

本文系转载,原文链接:https://iamlay.com/post/GPTRegister/

1.注册ChatGPT账号流程

1.1 购买VPN

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
因为OpenAI公司的限制,并不是使用所有的VPN都可以注册ChatGPT的账号,需要选择那些可以更换节点的VPN,且可以更换成除香港节点以外的节点,比如:日本、新家坡等。

Fire Fly

套餐选择
GPTRegister01.png

使用文档
GPTRegister02.png

节点切换
GPTRegister03.png

1.2 购买能够接收短信的外国手机号

在注册ChatGPT账号的过程中,输入完邮箱和密码之后,需要验证手机号,因为ChatGPT是禁止国内手机号注册的,所以需要用到可以接收短信的国外手机号。

虚拟号码短信接收平台
在该平台注册账号,并完成充值(支持支付宝充值,最低2美元,并收取0.1美元的服务费),会在后面注册ChatGPT账号接收短信的时候用到

GPTRegister04.png

余额充值
GPTRegister05.png

1.3注册流程

官网注册入口

输入邮箱和密码

不要使用163或QQ邮箱,会出现报错的问题,尽量使用谷歌邮箱,点击Continue之后,会发送邮件到邮箱,点击验证,验证通过会继续下一步

GPTRegister06.png

输入用户名

输入完用户名,下一步会进入到验证手机号的页面

GPTRegister07.png

验证手机号

1、验证手机号的时候,先去虚拟手机号短信接收平台查看支持哪些国家。第一步先选择OpenAI服务 - > 选择国家加入购物车 -> 点击拷贝按钮拷贝手机号,不要关闭该页面,等待接收短信。
2、然后在ChatGPT的手机号验证页面选择对应的国家,并将手机号粘贴进去,注意粘贴的时候会吧区号也粘进去,注意删掉

GPTRegister08.png

手机号验证页面 - 选择国家

GPTRegister09.png

手机号验证页面 - 粘贴手机号

注意,这里要选择NO, 否则短信验证码会发送到WhatsApp, SMS平台接收不到短信,然后点击 Send code via SMS 接收短信

GPTRegister10.png

短信接收平台- 接收短信

上一步发送验证码之后,刷新短信验证平台的页面,就可以看到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,拷贝到ChatGPT平台验证就可以验证成功

GPTRegister11.png

完成上面的步骤,ChatGPT账号即可注册成功,可以正常使用ChatGPT进行聊天。

2.关于API Key

目前除了ChatGPT之外, 很多应用也基于GPT-3.5或GPT-4.0提供相关的服务,在使用这些应用的时候,经常会要求输入个人的API key,可以登录下面这个OpenAI的页面生成个人的API Key, 登录账号跟注册的ChatGPT是同一个账号

API Key获取页面

GPTRegister12.png

3.一些实用的ChatGPT应用

1. Google浏览器插件 - Chat GPT For Google

安装教程

ChatGPT For Google插件是一款可以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上使用的聊天机器人插件,它基于OpenAI的强大语言模型GPT,可以进行自然语言对话,提供有趣的聊天体验。

GPTRegister13.png

2. Google浏览器插件 - OpenAI Translator

这是一个使用 ChatGPT API 进行划词翻译和文本润色的浏览器插件。借助了 ChatGPT 强大的翻译能力,它将帮助您更流畅地阅读外语和编辑外语

GPTRegister14.png

3.编程辅助插件 - GitHub Copilot

GitHub Copilot 是一种 AI 工具,可根据命名或者正在编辑的代码上下文为开发者提供代码建议。根据官方介绍,Copilot 已经接受了来自 GitHub 上公开可用存储库的数十亿行代码的训练,它支持大多数编程语言,但官方建议使用 Python、JavaScript、TypeScript、Ruby 和 Go。Copilot 是 GitHub 和OpenAI合作的结果, OpenAI得到了微软的大力支持。它由一个名为 Codex 的全新 AI 系统提供支持,该系统基于 GPT-3 模型。GPT-3代表第三代 Generative Pre-trained Transformer——一种能够从简单提示生成文本序列的语言模型。Codex 源自此模型,它不仅可以处理文本,还可以生成一些最流行语言的代码。详细介绍

官方介绍

支持Copilot的IDE

GPTRegister16.png

目前GitHub Copilot是收费版本,10$每月,但对于学生是免费的,万能的淘宝上有Github学生优惠企业店,我注册了一个学生账号2年25块左右,可以免费使用GitHub Copilot,以及JetBrains全家桶。

4.基于GPT-4.0的IDE - Cursor

cursor.so 是一个适合程序员编码的,且集成了 GPT-4 的免费 IDE 工具(目前免费),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编写、编辑和优化代码。cursor.so 支持主流的编程语言,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输入描述自动生成满足需求的代码片段。cursor.so 还可以帮助用户优化和重构代码,或者为陌生的代码添加注释以帮助理解代码,提高开发效率。

使用基于GPT-4模型的IDE: Cursor用法全解读

GPTRegister17.png

4.一个好玩的ChatGPT应用

1. AI室内设计 - RoomGPT

你只需要给你的房间拍一张照,或是房间的 3D 效果图,并将其上传,即可用 AI 生成对应的梦幻房间效果图。

GPTRegister18.png

2. AI室内设计 - ChatDOC

与文档聊天。

通过让chatgpt读取文档,然后从引用的来源中得到即时的答案。

ChatDOC是一个基于chatgpt的文件阅读助手;快速从pdf中提取、定位和总结信息。

5.其他实用AI工具

智能绘图 - ProcessOn智能绘图

输入主题关键词,只需一键,「帮你创作」流程图,围绕主题的流程图会跃然纸上,内容简洁清晰,逻辑直观严谨,简化了绘制流程,降低了创作门槛,提高了创作速度,革新了创作模式,又尽可能保证了内容的客观性和通用性。
输入主题关键词,只需一键,「帮你创作」思维导图,3秒完成辞简义赅的内容大纲,如脑机交互,突破灵感边界,收获优质答卷,享受极致体验。

GPTRegister19.gif

6.关于ChatGPT调教

ChatGPT调教指南

参考

如果您在申请账号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,请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


标题:ChatGPT保姆级注册教程
作者:mmzsblog
地址:https://www.mmzsblog.cn/articles/2023/03/30/1680190094734.html

如未加特殊说明,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必须注明出处。均采用CC BY-SA 4.0 协议

本网站发布的内容(图片、视频和文字)以原创、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,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,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。若本站转载文章遗漏了原文链接,请及时告知,我们将做删除处理!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需处理请联系首页客服。
• 网站转载须在文章起始位置标注作者及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• 公众号转载请联系网站首页的微信号申请白名单!

个人微信公众号 ↓↓↓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微信搜一搜 Java 学习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