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淼淼之森的博客小站。  交流请加我微信好友: studyjava。  也欢迎关注同名公众号:Java学习之道

Intellij IDEA 导入 eclipse web 项目详细操作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0 浏览

背景

公司老项目用的eclipse写的,个人觉得IDEA更好用,需要将项目导入IDEA提高工作效率。

IDEA导入项目

一、 IDEA导入项目

1.1、选择项目

在Intellij IDEA File–>New–>Project from Existing Sources,选择你要导入的eclipse项目,如下图

1.2、选择导入的项目的类型,

此时需要选中Import project from external model及下面的Eclipse选项,然后点击Next。

1.3、一直next,

直到select project code SDK页面选择JDK,本项目用的是JDK 1.8,然后按引导一步步完成导入,如下图:

1.4、建议选择新窗口打开

二、 配置新项目

2.1、配置项目

File–>Project Structure,点击 Modules→Dependencies 设置Module SDK ,把红色org开头的都remove掉(org开头的是eclipse的配置文件

2.2、设置Libraries

添加工程WEBINF目录下Lib目录下的所有依赖jar包,以及tomcat下的部分jar包。

2.3、Facets设置

此步骤主要是为了给Web项目,配置web.xml及WEB内容目录的作用。

2.4、Artfacts设置

该步骤是设置WEB项目,打包(包含打出文件夹形式,及war包形式)相关配置。

  • 2.4.1 文件形式打包配置。点击“+”号后,选择Web application:Exploded–>From Modules–>选择项目–>
  • 2.4.2 Name处为这个打包程序的名称。而真实的项目名称(放入tomcat–>webapp目录下的文件夹名称。即http://127.0.0.1:8080/Name)是在output directory的最后目录名称。
  • 2.4.3 该处如果没有lib目录。则在WEB-INF上目录右键–>Create Directory。然后在lib目录上右键–>Add Copy of–>Library Files。
  • 2.4.4 output root主目录右键–>Add Copy of–>Directory Content,然后选择项目的WebContent目录。

2.5、配置Sources以及Resources文件夹,

点击Modules,选择项目的Sources。(WebContent也必须标记为Sources文件目录)

点击OK,配置完成

3. TOMCAT配置

3.1、tomcat配置

点击左上"+"选项,然后选择tomcat server。

点击Add Configureation选项,弹窗中点击Tomcat Home,选择Tomcat主目录即可

3.2、tomcat添加项目

4、运行项目

遇到的一些问题:
无法将位于 [/WEB-INF/classes/WebContent/WEB-INF/lib/kaptcha-2.3.2.jar] 的资源添加到 Web 应用程序 [/WEJIA] 的缓存中,因为在清除过期缓存条目后可用空间仍不足 - 请考虑增加缓存的最大空间。

解决办法:

修改tomcat9的配置文件。

修改 apache-tomcat-9.0.24.xml 文件。 <Context> 内新增

<Resources cachingAllowed="true" cacheMaxSize="100000" />`

标题:Intellij IDEA 导入 eclipse web 项目详细操作
作者:mmzsblog
地址:https://www.mmzsblog.cn/articles/2021/05/14/1620972405275.html

如未加特殊说明,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必须注明出处。均采用CC BY-SA 4.0 协议

本网站发布的内容(图片、视频和文字)以原创、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,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,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。若本站转载文章遗漏了原文链接,请及时告知,我们将做删除处理!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需处理请联系首页客服。
• 网站转载须在文章起始位置标注作者及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• 公众号转载请联系网站首页的微信号申请白名单!

个人微信公众号 ↓↓↓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微信搜一搜 Java 学习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