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淼淼之森的博客小站。  交流请加我微信好友: studyjava。  也欢迎关注同名公众号:Java学习之道

副业合集整理,均是自己尝试过的产品,能不能赚钱就看你的操作了。持续发现整理中……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0 浏览

推荐①:外卖券小程序/打车券小程序

就是各种领取优惠券的小程序,美团外卖、饿了么外卖、滴滴打车、以及各电商网站的隐藏优惠券搜索。搭建方式也很简单,不论个人还是企业都可以搭建,教程如下:

推荐②:美团圈圈

美团圈圈是美团推出的社交电商平台,旨在将线上团购和线下购物相结合,提供小区中高人气、高品质的小团购商品,打造社区新零售场景。美团圈圈不仅提供优惠商品和服务,同时也可以通过社交圈子、社区拉新、社交分红等功能实现社交互动。用户可以通过app或小程序进行开团、分享信息、邀请好友参加等操作,形成用户自主组团的团购模式,带来更多优惠和便利。

推荐③:夸克网盘

推荐④:联联周边游

这个比较适合有团队的营销达人,主要是本地生活(包括吃喝玩乐、酒店、水果、以及在线课程等),感兴趣的话可以扫码注册成为达人了解:

推荐⑤:发现中……


标题:副业合集整理,均是自己尝试过的产品,能不能赚钱就看你的操作了。持续发现整理中……
作者:mmzsblog
地址:https://www.mmzsblog.cn/articles/2021/04/02/1617378076956.html

如未加特殊说明,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必须注明出处。均采用CC BY-SA 4.0 协议

本网站发布的内容(图片、视频和文字)以原创、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,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,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。若本站转载文章遗漏了原文链接,请及时告知,我们将做删除处理!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需处理请联系首页客服。
• 网站转载须在文章起始位置标注作者及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• 公众号转载请联系网站首页的微信号申请白名单!

个人微信公众号 ↓↓↓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微信搜一搜 Java 学习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