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淼淼之森的博客小站。  交流请加我微信好友: studyjava。  也欢迎关注同名公众号:Java学习之道

[转]生财之道之老板不涨工资怎么办?

  |   0 评论   |   0 浏览

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判断一个外包项目是否靠谱,有哪些接项目的渠道,以及其他接私活的经验。

首先判断项目是否靠谱,上来不说需求没有文档直接问你多少需要多少钱,说话不靠谱,可能就是打听价的,这样的项目无需太用心,基本没戏。

项目靠谱不靠谱,需求文档越详细越好,你想,需求文档越详细说明他越想做这个项目对项目的梳理也详细,如果暂时还没有需求文档,可以了解一下是不会做需求文档还是项目需求没有梳理清楚,需求方要有这个意识,能够一起写出一个详细地需求文档,在需求文档的基础上进行项目排期,预算等等的制定也是可以的。

还有就是不给钱不开工,这一点一定要记住,否则很容易付出了劳动得不到应得的收入。

项目尾款没结算完,不交完整代码。程序员的成果就是代码,如果没给完钱,就把代码交给了对方,对方可能会找各种理由不付尾款,或者拖延尾款。

项目结款分成比例一定要合适,做一成给一成的钱,做到七八成才能给两三成的钱的项目不接。一定要按期结款,设定几个结款节点,到对应的节点完成相应的工作量,收取对应的款项。

远程协同工作是未来的工作模式,现在已经有不少平台了,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下。

远程工作平台

1.靠山云: https://www.kaoshanyun.com

靠山云平台新型远程办公兼职平台,为中高端程序员、产品经理和设计师等等互联网相关人员提供稳定的线上工作机会,包括自由工作、远程工作和兼职工作,还支持按需雇佣,工作模式非常多,免费入驻,服务费用低,感兴趣的推荐大家尝试一下。

靠山云平台还支持初创业项目,或者有创业想法的年轻人,帮助你实现你的创业梦想,从开公司到研发项目产品到运营推广融资上市提供一条龙服务。

2. 猪八戒: https://zbj.com

大中型开发公司入驻,适合有资金公司入驻

3. CODING 码市: https://mart.coding.net

Coding 旗下的互联网软件外包服务平台,平台以外包为主。

4. 开源众包: https://zb.oschina.net/projects/list.html

开源中国的众包平台,主要是以众包为主。

5. 程序员客栈: https://www.proginn.com

平台以定制开发外包服务为主,也是外包项目平台。

  1. 快码众包:http://www.kuaima.com
  2. 码易众包平台:http://www.mayigeek.com
  3. 一早一晚平台:https://yizaoyiwan.com/
  4. 开发邦:http://www.kaifabang.com
  5. 人人开发:http://rrkf.com
  6. 厘米脚印:http://www.limijiaoyin.com
  7. Sxsoft:https://www.sxsoft.com/
  8. 猿急送:https://www.yuanjisong.com/
  9. 实现网传送门:https://shixian.com/
  10. 智城外包网:http://www.taskcity.com/

标题:[转]生财之道之老板不涨工资怎么办?
作者:shirlnGame
地址:https://www.mmzsblog.cn/articles/2020/11/20/1605833389007.html

如未加特殊说明,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必须注明出处。均采用CC BY-SA 4.0 协议

本网站发布的内容(图片、视频和文字)以原创、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,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,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。若本站转载文章遗漏了原文链接,请及时告知,我们将做删除处理!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需处理请联系首页客服。
• 网站转载须在文章起始位置标注作者及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• 公众号转载请联系网站首页的微信号申请白名单!

个人微信公众号 ↓↓↓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微信搜一搜爱上游戏开发